返回首页

国家发改委与美国能源基金会举行线上工作座谈会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家发改委9月3日消息,9月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与美国能源基金会举行线上工作座谈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司副司长高健主持座谈会,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能源基金会如何扩大对华合作,特别是如何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更好发挥连接中国和国际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能源基金会表示,将在提高能效、发展可再生能源、改善空气质量、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与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智库、学界等机构加强合作,为促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外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领域的国际合作、为中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