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南自贸港第三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9月13日电

  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三批建设项目13日集中开工,共开工项目151个,总投资40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类型涵盖产业发展、“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包括海口的美兰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平台)一期项目、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寺库集团免税和高端商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四区游艇码头工程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南自贸港已累计集中开工项目378个,总投资1173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