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证监局与青岛中院、中证法律服务中心签署诉调对接合作协议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9月15日,青岛证监局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青岛中院”)、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简称“中证法律服务中心”)签署《证券期货纠纷诉调对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以2016年两个双方协议为基础,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职责与定位,完善了诉前委派、诉中委托以及司法确认等对接机制,建立了无争议事实记载、线上调解、联席会议等新机制,将青岛辖区诉调对接工作向纵深推进。签约仪式上,协议各方就委托委派调解、司法确认、损失计算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将着力提高调解工作质效,加大调解宣传力度,让诉调对接机制在青岛辖区成为广为知晓的常态化纠纷解决模式。

  青岛证监局局长张文鑫、青岛中院院长李方民、中证法律服务中心董事长郭文英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