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易商协会修订银行间市场自律规则体系

张一帆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交易商协会修订形成了《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2021版)》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信息披露表格体系(2021版)》。本次修订包括:强化信息披露主体与人员责任,规范承继方、增进机构的内控机制建设,新增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配合义务,明确信息披露违规责任。完善细化定期报告中非财务信息的披露内容。规范违约处置及投资者保护机制的披露要求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