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政部拨付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2亿元用于支持各地做好水利抗旱、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等相关工作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财政部4月6日消息,财政部会同水利部、农业农村部认真研究、积极应对,于3月30日下达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2亿元。其中,一是安排水利救灾资金2亿元,用于支持浙江、云南、广东等6省(区)做好临时抗旱水源建设、添置提运水设备,增强抗旱保障能力,解决因旱饮水困难;二是安排农业生产救灾资金10亿元,用于支持河北、安徽、河南等30个省(区、市)购置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所需农药、药械等物资,推广生物防治、生态控制和化学应急防治,做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等相关工作,全力稳定农业生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