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金证券上线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 7x24小时受理权限开通申请

谭一凡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9月18日,国金证券正式上线北交所交易权限办理服务,投资者可直接登录国金佣金宝APP申请办理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业务。

  据悉,国金佣金宝APP支持7x24小时受理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申请,中秋假期休市期间也可办理相关业务。投资者在登录国金证券佣金宝APP后,进入“我的”菜单,点击“我的业务”栏目,选择“开通北交所权限”即可进入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系统。符合开通条件的投资者在完成条件检查、适当性评估、签署风险揭示、知识测评等步骤后,即可提交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申请。

  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金证券全力支持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积极响应国家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重要战略部署。及时上线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是公司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公司后续将以上线北交所交易权限开通服务为契机,全面加强北交所及新三板相关服务,重点做好交易规则普及、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投资者风险教育等工作,加强针对北交所投资的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依法依规引导符合条件的投资者科学、理性参与北交所及新三板投资。(谭一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