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荣膺“2013年度中国五星小贷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悉,7月27日由中国金融学会、云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小额信贷创新论坛暨第二届全国金融办主任圆桌会议在昆明举行,来自金融、小贷等行业专家逾600位代表参会。

  本届论坛以“小微金融创新再出发”为主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晓灵,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会长刘克崮等领导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会议期间大家围绕“小额贷款公司分类评价体系及分类管理”、“互联网金融模式、产品及创新”、“地方三民金融(民间、民营、民生)的发展战略”三个专题举行了圆桌讨论,其中与会的专家们对《中国小额贷款公司五星分类评价体系》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组委会专家团根据《中国小额贷款公司五星分类评价体系》在全国6500多家小额贷款公司,甄选出20家“2013年度中国五星小额贷款公司”。亚联财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稳健的经营模式以及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在众多的小贷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中国五星级小额贷款公司”奖项,云南省亚联财公司总经理陈穆勋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2007年亚联财小额贷款在深圳开设第一家服务网点,迄今在全国12座城市开设公司,累计服务客户超22万人次,累计发放贷款超94亿元,未来亚联财小额贷款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继续为广大市民及中小企业主提供灵活便捷的融资贷款服务,并不断为行业的发展及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云南省亚联财公司总经理陈穆勋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左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