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联财小额贷款精彩亮相金博会(组图)

搜狐
亚联财展位现场
市委书记王荣及相关领导莅临会场
2

 

 

市委书记王荣及相关领导莅临会场
市委书记王荣及相关领导莅临会场
2

 

 

观众关注亚联财官方微信参与现场互动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1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揭幕。此次金博会以行业为基础,按照金融业务模块功能分区;并重点围绕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合作开展务实交流;同时更加注重服务实体经济,打造产融合作平台;推动深圳金融业的人才储备与发展。亚联财小额贷款作为小贷行业领军者携“企业贷、生意贷、楼易贷、薪易贷”四款产品于G013展位精彩亮相。

  本次展会,亚联财展位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折纸、魔术表演外,还特别设立了微信有奖互动环节,观众在展位现场关注亚联财微信,即可参与现场的转盘抽奖活动,赢取精美礼品。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荣及市政府相关领导莅临会场,并参观了亚联财展位,现场气氛顿时进入高潮。公司领导与小额协会领导一起向王荣书记一行汇报了小贷行业的产品、利率、服务、客户人群等资讯。

  短短3天的金博会虽已于11月30日落下帷幕,但亚联财小额贷款将以此为起点,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针对本地市场的需求研发更多、更好的小贷产品,为小微企业主、工商个体户及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融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