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速溶360获起点创投基金数千万Pre-A轮投资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海科巴度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速溶360) 2月2日宣布获得起点创投基金数千万Pre-A轮投资。

  速溶360定位于在校大学生借贷垂直细分领域,采用全线上的运营模式,是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纯P2P网贷平台。该平台以借贷为底层,行为为载体,通过“信用+社交”的全新模式,向大学生提供信用借款、微金融社交和信用输出等服务。截止到2014年底,注册用户已达数百万,覆盖两千所大学,数万学生使用该平台借款交易。

  速溶360创始人兼CEO薛梓闻表示,大学生群体有独特和强烈的信用价值诉求及社交需求,速溶360通过搜集、分析用户的网络行为数据的手段方式,建立信用指数,确保借款方和出借方双方的利益。目前,速溶360已经成为大学生借款的重要途径,速溶360还将在这个基础上,迭代各种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

  起点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查立表示,速溶360团队之所以能在众多的大学生P2P行业里脱颖而出,依赖于其对于学生诉求的深入了解。

  “我们注意到多数大学生P2P平台采取‘购物+分期付款’的模式,学生只能将借贷款用于指定消费,而速溶360是唯一一家真正‘借钱’给大学生的P2P借贷平台;并且该团队在金融、互联网领域打拼多年,拥有成熟的产品开发及运营经验,我们非常看好这样的团队。”起点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查立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