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内蒙古扶持小微企业:70多家服务机构与350多家企业“对接”

李爱平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4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加快发展八条措施解读暨“新三板”挂牌融资培训会(东部区),6月4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区内外的70多家金融、信息、人力资源、投资管理等优质服务机构与自治区400多家各类型企业进行供需对接。

  消息指,2015年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加快发展的八条措施》,从降低小微企业准入门槛、落实税费减免政策、创新融资服务、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加强就业保障、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基地建设、完善平台信息八个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2015年5月15日—16日,自治区举办了解读“八条措施”(西部区)培训会,来自西部各盟市的237家企业近3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记者了解到,是次培训会通过全面解读内蒙古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加快发展八条措施,让广大中小微企业充分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助推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中小企业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地区各盟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系统相关领导,70余家优质服务机构、350家企业4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内蒙古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强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加快发展的八条措施》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还将举办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的签约仪式。

  此次培训会为期两天,会议在解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八条措施”的同时,邀请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讲师和申万宏源证券专家团队,就当前宏观经济、2015年“新三板市场发展前景”及“新三板”挂牌融资的意义和流程,向与会人员做具体讲解及辅导。这次培训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