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截至11月末正常运营网贷机构2612家 问题平台超千家

周鹏峰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刚刚对外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在一同发布的有关问题解答中提到,根据有关方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5年11月末,全国正常运营的网贷机构共2612家,撮合达成融资余额4000多亿元,问题平台数量1000多家,约占全行业机构总数的3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