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的当下与未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是郑永年先生继《不确定的未来》、《未来三十年》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他用擅长的国际视野,系统地解读当下中国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解析世界格局的变化趋势,并就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当下中国人对未来的思考指明方向。

  作者简介:

  郑永年,普林斯顿大学政治学博士,曾执教北大,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中国内部转型及其外部关系研究。近年来,先后出版专著20多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