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流投资家用“世界史”挣钱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日]冢口直史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作者梳理世界史与金融史并行发展的因果关系,引领读者依据当下市场,依托历史规律,稳健投资,掌控未来。这本书告诉我们资本市场永远都不会风平浪静,但其运行有规律可循。

  作者简介:

  冢口直史,全球宏观战略基金理财专家。早稻田大学经济学专业毕业,青山学院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供职于富士投信投资顾问公司、黑石基金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