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半面创新:创新的可计算学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周宏桥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在本书中,作者首次以人类第三思维范式——计算思维切入创新,创构了独特的半面创新学说体系,以期开创“创新的计算主义流派”。半面创新学说的目标是处理人类一切创新创造,包括商业创新、学术与艺术创造。本书概括了观念、战略、商业模式、技术、产品与服务、流程工艺、实施运营、营销销售等各类创新的基本规律、切入视角、思维路径、方向预判、时机把握等,将创新落地为系统化的价值创造实践。

  作者简介:

  周宏桥,极客、诗人、学者。作为极客,曾讲授“算法与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系统架构设计”等课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