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是否提前供暖19日将进行会商

叶晓彦北京晚报

  周末进入试水高峰 请看通知家中留人

  本周末,热力集团管辖范围内的集中供热管网将进入供暖试水高峰,月底以前,所有供热面积将具备供暖条件。据市市政市容委供热办提供的信息,本月19日、26日将进行气象会商,根据气象条件确定是否提前供热。

  “今年打压试水的时间比往年提早了一周左右。”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11月1日之前要全部完成试水,以便提早发现供热系统和用户家中跑冒滴漏现象,排除隐患。

  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提醒居民,近期要注意小区张贴的供暖试水通知,在家中留人查看设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试水时要打开进、回水阀,跑风应处于关闭状态,暖气出现漏水时,要立即关闭进水、回水阀门。发现问题可拨打热力集团热线电话96069报修。(记者叶晓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