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私人定制》上映四天票房破3亿元

童方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2月23日电(记者 童方)电影《私人定制》官方微博22日晚发布消息称,《私人订制》上映4天总票房近3.2亿元,刷新华语电影4天票房最高记录,同时创造华语电影最快破3亿记录。

  与之前豆瓣网上的低分评价和众多差评引发华谊股票狂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私人定制》自上映以来连创票房纪录,12月19日公映首日,《私人订制》票房即破8000万元,仅次于3D电影《西游降魔篇》的8540万,刷新华语2D电影纪录。次日,《私人订制》单日票房6800万,累计达到了1.48亿,又创下华语电影最快破亿以及华语电影次日票房纪录。上映第三天《私人订制》单日过亿,成为继《西游降魔篇》之后华语电影第二部单日过亿的电影,同时创华语2D电影单日票房及观影人次纪录。

  票房上一路高歌猛进,但却是冯氏贺岁电影首次在叫好声之外收获“差评”,可谓是鲜花与臭鸡蛋齐飞,掌声和骂声同行,而电影里的台词“成全自己,恶心别人”则成了一众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最佳注脚。

  对此,成都一媒体的资深娱记杜恩湖认为,虽然《私人定制》在审美情趣和审美意识上比起之前冯小刚的经典电影《大碗》等有所下降,但冯小刚始终有固定的粉丝群,骂声和差评丝毫不会影响票房,反而“越骂越火”。另外,杜恩湖认为近年来观众对电影的欣赏水平提高了也是原因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