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7% 就业人数增千万

中国网

  人社部今日开发布会介绍前三季度工作。发言人李忠称,今年前三季度,就业形势保持基本稳定。1-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082万人,同比多增16万人;三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7%。

  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了以“实施就业促进计划 实名登记服务到人”为主题的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通过开展实名登记、提供就业信息、组织就业见习、加强职业培训、实施就业帮扶等措施,集中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深入实施,各地层层分解落实了工作任务。完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组织开展了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推荐评审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