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通银行:将客户作为主导变革的决定性力量

实习记者 林婷婷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林婷婷)近日,记者跟随中国银行业协会“匠心精神”调研团,走访了交通银行总行以及上海闵行支行营业部。交行将以“匠心精神”为引领,继续深化服务工作,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

  交通银行副行长于亚利介绍到,交行提出“一个交行,一个客户”,将客户作为主导变革的决定性力量。通过提高对客户的认知度,分析、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将金融服务嵌入客户服务生态圈,在客户的行为习惯中寻找商机,使金融服务融入客户生活。于亚利强调,交行将以“匠心精神”为引领,继续深化服务工作,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交通银行个金部(消保部)副总经理梅津芝表示,交行服务可谓十年磨一剑,服务的“匠心”聚焦四个关键词:标准、持续、坚持、提升。交行紧密对接中国银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评价标准、中银协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第三方咨询机构的行业客户满意度标准,坚持不懈地推进落地,持续不断地优化,服务品质稳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