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记者手记】老字号“大白兔”进博会上玩出“回忆杀”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位于进博会新闻中心的大白兔展台 (本报记者 倪铭娅 摄)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迎来60岁生日的“大白兔”今年再次入驻进博会。

  位于新闻中心的“大白兔实体店”近日已成为媒体记者们每天必去的“打卡地”。

  一个咖啡味、一个榴莲味、一个芥末味、一个椰子味......八种口味的奶糖各来一个。

  每次来到大白兔展区,展台服务生都会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不同颜色包装奶糖的口味。

  品尝每一种口味,除有“尝鲜”心态外,更吸引大家的可能是服务生那句:“除了白色原味,其他口味均是进博特供,还未对外出售。”

  与白色原味相比,新品奶糖仅凭五颜六色的包装就足够吸引大家驻足。芥末味的绿色,芒果味的黄色,咖啡味的褐色......缤纷的色彩不仅让整个展台看上去琳琅满目,更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拿一颗。

  尽管新包装让人眼前一亮,新口味也让人大饱口福,但每次从大白兔展台经过,都会看到白色原味依然最受欢迎。

  是不是隔着屏幕都能回忆起童年的味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