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务报表阅读与信贷分析实务

崔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内容简介:

  本书基于信贷风险管理的目的进行企业财务分析,提出相应的理论与框架、思路与方法,按照哈佛框架重点关注战略导航、会计调整、指标分析与前景预测四个环节,结合众多实务案例进行展示,不仅契合信贷财务分析的内在逻辑,更将理论实践化、模型化,提供具体的可操作路径和案例应用,有助于强化信贷管理。

  作者简介:

  崔宏,高级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