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首场发布会 聚焦科创板注册制

2019年2月27日15时30分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副主席方星海,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黄红元等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最 新
SPOT NEWS
2.jpg
图 片
PICTURES
热 点
HOT NEWS
易...
RELATED INFORMATION
易会满答中国证券报记者问:将综合评估改革创新效果 统筹推进创业板新三板改革 
 
  中证报记者提问易会满(摄/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2月27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科创板不是简单地增加一个板,核心是制度创新改革,证监会将综合评估改革创新效果,统筹推进创业板、新三板的改革。

  在当日国新办“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布会上,中国证券报记者向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提问:科创板设立后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将进一步完善,请问易主席如何看待科创板与创业板、新三板的关系?创业板、新三板今后的发展改革将如何进一步深化?

  易会满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项工作做好了,对资本市场各项改革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推动,需要坚决稳步地往前推。科创板与现有的创业板、新三板都是多层次资本市场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01-2024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