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宜人金科:2020年全年实现净收入39.6亿元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宜人金科日前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宜人金科2020年全年实现净收入39.6亿元,收入结构实现明显多元化,截至年末现金储备达24.7亿元,财务状况表现稳健。

  报告显示,信用科技方面,公司截至2020年末累计服务贷款客户达到525万人,并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网贷业务脱钩,四季度实现新增资金100%来自于机构。财富管理科技方面,宜人财富2020年在保险、基金、短期理财等方面均有跨越式成长,全年理财产品销售额达158亿元,相比2019年的39亿元成绩显著。保险科技方面,旗下保险经纪公司提供的各类保险产品已超350种,并与其他业务线形成了显著的协同效应,为未来创造了更大增长空间。

  宜人金科CEO唐宁表示:“2020年是公司重塑转型的关键之年,通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的战略定位更加清晰,客户服务更加多元化,信用科技、财富管理科技、保险科技呈现出多头并进的态势。展望未来,将致力于进一步丰富产品和服务,不断整合资源、创造价值,以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宜人金科CFO梅娜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公司财务业绩依旧稳健,财富管理、保险等业务带来的收入成为公司营收的重要驱动力。如果不包括网贷业务重组导致的一次性计提损失,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的净利润为9623万元,比上季度增加了21%。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和盈利能力充满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