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融壹账通发布“云权益平台”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金融壹账通宣布,公司旗下宝润兴业与平安壹钱包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建设并发布以平安集团权益资源库为基础的“云权益平台”,共同打造以权益为抓手的客户经营SaaS化服务平台,助力商业银行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提速。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叶望春介绍,云权益平台整合了平安集团丰富的权益资源和金融壹账通领先的AI、大数据分析等科技能力,旨在为不同客群精准匹配差异化的权益服务,帮助广大金融机构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营销和挖掘转化,促进个人用户使用粘性与价值贡献的持续提升。

  银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当下,零售业务数字化转型愈发受到商业银行的高度重视。金融壹账通零售金融CEO秦政表示,很多区域性银行客户基础薄弱、转化率低,真正活跃个人客户比例不足20%。金融壹账通云权益平台通过SaaS化模式向中小银行提供积分消分、客户分群运营、海量权益库、统一清结算等订阅式功能服务,并可连接线上线下渠道,实现精准服务全方位触达,有效赋能一线金融机构提升权益营销效能,助力商业银行权益管理的智慧升级。

  发布会现场,北京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柳州银行、南海农商银行、安信证券等10家机构与金融壹账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成为云权益平台首批体验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