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有期货牵手国元证券 产融结合再获突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30日从大有期货获悉,7月28日,大有期货与国元证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管理、特定企业服务、投资研究、区域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可复制、高质量、互利共赢的战略性合作平台。

  据悉,此次协议的签订,也是今年与湖南路桥集团战略合作后的又一份重量级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大有期货在产融结合再获突破的同时,又在同业差异化发展和资源互补上开启新篇,这将有力推动大有期货加快发展。下一步,大有期货和国元证券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加强联系对接,谋划合作项目,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