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钢股份董事长黄一新:“一圈两中心”助力构建更有效的产融结合生态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12月15日,大连商品交易所(简称“大商所”)场外市场“一圈两中心”建设启动活动顺利举行。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钢股份”)董事长黄一新在致辞时表示,大商所自2015年以来持续推动场外业务建设,走在市场创新前列。今天,大商所将场外市场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启动“大宗商品生态圈”“交易中心”“价格信息中心”建设,助力构建更有效的产融结合生态,致力为产业降本增效,符合行业的共同利益。

  黄一新表示,南钢股份将积极参与、快速融入生态圈,同时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生态圈建设,推动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黄一新进一步表示,南钢股份以“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为企业愿景,持续实施“钢铁+新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近年来,南钢股份在钢铁产业链的套保模式创新和深度应用上做出多样性的尝试,通过成为大商所产融培育基地等方式持续加强与大商所合作。未来,南钢股份将继续深化与大商所在相关领域合作,努力成长为钢铁行业产融结合的典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