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转转集团布局手机快测、租赁及企售业务开拓企服市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2月26日,记者从转转集团获悉,目前,包括拼多多、理想汽车、广汽和比亚迪等在内的国内知名互联网、汽车企业,均已成为转转集团手机租赁、采购业务的客户。
  业内人士指出,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无论互联网大厂还是科技创新型企业,亦或是传统车企等,都对技术创新有着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这也造就了规模万亿的企业服务市场。而互联网企业、传统车企在技术上的不断迭代,也在SaaS软件和公有云基础上衍生出了新的需求:手机测试。
  其中,转转集团通过在手机快测、租赁和企售服务方面的强劲实力成为手机测试领域的佼佼者。其中,在快测服务方面,转转集团可根据企业手机测试需求,提供相应场地和丰富的机型;而测试也不受时间、功能点限制且无需押金。
  同时,对自主完成测试的企业来说,转转集团的手机租赁和企业售卖服务也更划算。以手机租赁服务为例,企业可通过转转集团下单,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短至7天、长至一年的租赁时间;此外转转集团也会对资质审核合格的企业免租赁押金,同时还会将手机包邮寄送到企业所在地,确保第一时间完成测试任务,大幅提升产品推新的效率。
  另外,在企业售卖上,转转集团售卖的二手手机具有丰富货源,价格更便宜;相比采购新机,采购转转集团的二手手机,可为企业节省48%的采购成本及80%的固定资产资金投入。
  灵活的合作方式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让转转集团的手机快测、租赁和企售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知名互联网、汽车企业的青睐。比如比亚迪在测试环节,就从转转集团租赁了近百台手机,节省成本超过几十万元。此外,转转集团的租赁服务客户还包括广汽集团、宝能汽车、理想汽车等众多知名车企。
  租赁之外,转转集团的手机企售业务也被拼多多等知名互联网企业选中。其中,拼多多已通过转转集团的企售服务采购了数十部高性价比的二手手机,节省了近10万元的购机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