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苹果携手110多家供应商全速发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苹果公司宣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10个制造合作伙伴承诺在生产苹果产品时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将有近8GW的计划清洁能源上线。一旦完成,每年可减少超过15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减少超过340万辆汽车在路上行驶。此外,苹果也在直接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覆盖一部分上游排放量。苹果还在加利福尼亚州投资了一项大型储能项目,以试点可再生基础设施的新解决方案。

    去年7月,公司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所有业务、生产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自该公告发布以来,苹果已大幅增加了向可再生能源转型的供应商数量。苹果表示,目前,苹果在全球的业务运营已实现碳中和,这项新承诺意味着到2030年,每一部售出的苹果设备对气候的影响都将降至净零。公司新近分享了47亿美元绿色债券用于支持全球各地环境项目的具体细节。

    苹果称,苹果持续为供应商开发新工具,以帮助他们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将新的清洁能源带至全球各地的社区。展望未来,苹果与供应商的合作将包括分享苹果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最新努力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投资可再生场所的储能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