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赛西威:已与华为签署全场景智慧出行生态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德赛西威在最新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已与华为签署全场景智慧出行生态解决方案合作协议,围绕HiCar解决方案平台级合作、测试能力共建、车载生态联合创新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项目,目前双方合作有序进行中。

    德赛西威称,公司已布局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三大业务群,近年来新产品发展迅速。公司将持续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加强技术积累,并积极推广新产品。另外,公司亦将继续聚焦核心客户,重点突破国内外优质白点客户,持续改善客户结构。

    德赛西威还表示,公司IPU0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并将配套其他车型;而基于英伟达Orin芯片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域控制器IPU04已与理想汽车展开战略合作,公司将着力推进其快速规模化量产。

    据德赛西威介绍称,尽管疫情导致部分客户的新项目延期,2020年公司仍然获得年化销售额70亿元的新项目订单,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液晶仪表、网联服务以及大屏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