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加10 Pro旗舰手机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月11日,一加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旗舰手机一加10 Pro。一加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将于1月13日10时全渠道开售,售价4699元起。

   发布会上,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相信做好产品不是盲目堆参数,参数只能决定旗舰的下限。

   一加手机主要面向高端手机市场。刘作虎称,2021年一加全球手机出货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同时OPPO全国近1000家售后网点,现已面向一加用户开放。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加始终专注精品,在全球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一加社区已经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万名用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