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首款墨水平板等新产品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7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举办线上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七款终端新品。七款产品包括已在国内发布的新一代旗舰笔记本MateBook X Pro、一体机MateStation X、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打印机PixLab X1,以及首发亮相的华为首款墨水平板MatePad Paper、全新HarmonyOS平板MatePad和华为首款便携音箱Sound Joy。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全场景智慧生活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接下来5-10年的长期战略,围绕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办公和影音娱乐五大场景,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与创新。

   余承东透露,华为目前在全球已有6万多个零售店,华为HMS服务生态开发者已达540万,超过18.7万个应用集成了HMS Core,华为应用商店App Gallery月活用户达5.8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