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

张建 新华网

    记者17日从长春市政府获悉,截至4月16日,长春市规上工业企业共复工复产753户,返岗员工9.9万人,复工率达56.6%,复产率达51.6%。其中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累计返岗复工7438人。

  目前一汽红旗蔚山工厂、一汽—大众、一汽丰越实现整车下线,一汽奔腾、一汽解放完成生产线调试,17日启动生产。一汽的276户零部件供应商,已有25117人返岗复工。受疫情影响,从3月13日开始,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停产。

  一汽集团是吉林省支柱企业,长春市是一汽集团主要生产基地,拥有一汽奥迪、一汽-大众、红旗、解放、奔腾等品牌工厂。数据显示,2021年一汽集团销售整车350万辆,营业收入707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