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兰格钢铁网发布“钢铁智策”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7月12日,兰格钢铁网发布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的智能预测产品“钢铁智策”。 

  “钢铁智策”是兰格钢铁网与北京腾景数字科技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AI智能数据预测平台产品,产品基于兰格钢铁行业数据体系及实时的宏观和上下游数据,结合前沿的大数据与深度学习算法形成预测模型。

  “钢铁智策”利用神经网络思想拟合行业重点运营指标数据,根据对上万个多样性影响因子(宏观、房地产、基建、汽车、机械、船舶等上百个维度)进行大数据挖掘和建模测算,通过AI自我学习、自我修正实现智能预测,对行业重要指标做出趋势预判。

  “钢铁智策”将先进智能科技应用赋能于钢铁行业,实现对钢铁行业行情、下游行业运行指标、宏观经济指标进行趋势变化预测,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提前对风险做出预警提示。

  兰格集团董事长刘长庆表示:“兰格平台庞大的数据体系辅以AI技术,全新的智能预测体系改变了传统的预测方法,以科学的方法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