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启动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7月21日,泰康人寿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泰康人寿公布其大健康生态建设情况,并全面升级“重疾绿通”服务。 

  据了解,泰康人寿“重疾绿通”是一对一订制、直面专家、打通流程、直达医院的就医协助服务,服务覆盖120种重疾病种,并引入“就医管家”“国际第二诊疗意见”两大服务。 其中,“就医管家”服务引入全球先进的重疾个案就医管理模式,打造“有人管”的协助就医服务体验。“国际第二诊疗意见”则借助泰康大健康战略体系,通过专业的医学翻译将重疾客户的病历资料传递至美国、日本的医院,安排合适的专家进行会诊。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认为,作为大健康生态的支付入口,保险在大健康领域发挥核心枢纽作用,泰康服务涵盖了老年生命链的医、养、康、宁四阶段,借助保险、医养、资管三大板块协同运作完全打通。 

  据了解,在保险板块,目前,泰康在全国签约医院已达1500余家;体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60余座重点城市700余家专业门店;控股拜博,签约瑞尔、佳美等50余个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覆盖城市240余座网点1600余家;DTP药店覆盖全国94座重点城市400余家。 

  在医养板块,泰康在行业内率先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走出一条医养融合大健康之路。目前已经实现泰康之家养老社区15城联动,3.4万张床位规划。 

  在资管板块,凭借长期、稳定、卓越的投资能力,泰康广泛布局大健康领域。战略投资亚洲最大IHH医疗保健集团旗下的百汇中国,还先后投资了信达生物、迈瑞医疗、药明康德、汉喜普泰等企业,涵盖了药品、医疗服务、医疗机械等细分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