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康人寿保险“北上广”养老社区共计入住逾1400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记者近日从泰康保险集团获悉,截至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和杭州的全国布局,已开业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养老社区共计入住逾1400人。

  据悉,泰康第四家养老社区蜀园将于明年年初在四川成都开业,可提供1800户养老单元,同时配建蜀园医院。早在10年前,泰康在业内率先发展养老产业,建设医养融合养老社区。2009年,泰康获得保监会批准,成为第一个用保险资金投资医疗养老的试点,到2017年泰康养老社区已形成八城联动格局。

  目前,泰康在大健康领域持续发力,在医疗、养老产业的投资金额达200多亿元。随着养老社区、医疗体系逐步形成规模,泰康着力打造“养老险与养老社区、健康险与医疗体系、养老金与资管”的三大闭环,将对客户的服务进行深度整合。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保险是最具人文关怀的产业,医疗、养老是保险业自然的延伸,泰康的战略是以大健康为核心,围绕保险、资管、医养推进业务,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