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中国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百亿级保险保障游客游园体验

薛瑾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10月26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中国人寿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保险保障服务、品牌营销以及社会公益活动等领域开展系列合作,携手为游客游园体验增添保险保障。

  根据协议,中国人寿将作为官方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从建设期到运营阶段的多种保险产品。在目前的园区建设及运营筹备阶段,中国人寿提供了包括建设工程、责任险等类别在内的约300亿元保额的保险产品,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的实施与交付提供风控保障。园区正式开园运营后,中国人寿还将根据园区场景、运营标准及游客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服务。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首旅集团、北京环球度假区业主合资公司十分期待与中国人寿强强联手,持续为文旅和金融保险行业提供优秀的合作范例,在近期推动行业健康有序恢复运营,在中长期为区域经济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整体发展注入更多信心与活力。

  基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全球视野与消费者洞察,双方将开展系列创意品牌联合营销活动,包括以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方式,在变形金刚基地景区霸天虎过山车项目中创造性地设置“国寿机器人(CL Bot)”的实体形象等。

  中国人寿表示,通过跨产业联合,中国人寿积极支持北京环球度假区打造成为文旅产业新地标、北京城市新名片和首都发展新引擎,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强化“四个中心”核心功能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中国人寿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持续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及游客提供完善、周到、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推动公司服务与国际化运营标准接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