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人寿推出“华泰智盈”系列保险产品计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日前,华泰人寿推出“华泰智盈”系列产品,其中,《华泰智盈(金瑞版)年金保险》与《金钥匙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华泰智盈保险产品计划”,《华泰智盈(金瑞版)年金保险》与《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华泰智盈保险产品计划(至尊版)”。

  华泰人寿总经理助理、总精算师刘易表示,这两个保险产品计划均具有投保年龄范围广、保险期间长短结合、兼顾安全性收益性和灵活性等特点,充分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提供可靠的财富保障。

  据了解,华泰人寿对市场调研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在“华泰智盈”系列产品中首次将公司的普通型年金险投保范围扩大至70岁,更充分满足60-70岁人群的需求。

  据介绍,《华泰智盈(金瑞版)年金保险》为客户提供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保障,客户还可在投保时或保单有效期内选择增加金钥匙终身寿险(万能型)或金管家终身寿险(万能型),将生存类保险金进入金钥匙或金管家的年金险个人账户,使财富实现二次增值和灵活使用,并可在适当时间对金钥匙或金管家进行保费的追加,做好家庭财富的多元化配置。

  此外,该保险产品计划将保险期间设计为8年,实现客户所交保费、财富规划的“更早”收益性和灵活性。这一举措使得客户从第5年至第8年每年有不低于累计所交保费20%的生存金额进入终身型的“金管家”或“金钥匙”的万能险个人账户持续增值,真正实现“高额给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