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冀光恒出任中国平安副总经理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高改芳)中国平安10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冀光恒出任公司副总经理,冀光恒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公告显示,冀光恒现任平安集团上海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亦为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冀光恒于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任宝能集团副董事长、联席总裁。于2015年11月至2019年3月任上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2013年3月至2015年11月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2009年6月至2013年3月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并于1994年7月至2009年6月历任上海银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住房信贷部市场开发处副处长,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专职秘书,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办公室主任兼党办主任,长安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冀光恒获得北京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学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