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推出门急诊医疗险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11月2日,众安保险推出聚焦用户日常健康需求的“众安门急诊医疗险”。

  据悉,该产品有两大亮点:一是线下医院门诊可以报销,小病小痛都能保;二是网上问诊购药直接赔付,看病买药更实惠、更便捷。

  具体来看,“众安门急诊医疗险”提供最高3万元的门急诊保障金,包含线下门急诊医疗费赔付和在线的购药费用。其中,线下门急诊每次最多可报销1000元,全年最高可报销10000元。线上问诊可以通过众安互联网医院在线问诊由专业医生开具处方,覆盖182种日常疾病,3000多种常见药品,责任范围内通过处方购药直接报销60%,全年报销上限20000元。

  众安门急诊医疗险产品经理介绍,市面上大多数传统的门急诊险,都只辐射线下门急诊场景。随着健康产业互联网化深入,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用更高效率的工具和平台去寻求健康解决方案,线上问诊的方式极大解决了这类困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