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CEO姜兴:未来会持续加大科技投入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央视网聚焦中国保险业发展历程,结合行业战略机遇和金融改革发展新征程,选取众安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作为样本,推出我国首个保险行业发展纪录片《大国保险》。据悉,纪录片回眸了中国保险业200多年的发展历史,展现中国铸造市场规模已居世界第二的新兴保险大国形象,为世界保险业同行打造了生动的中国样本。

  众安保险CEO姜兴在片中介绍,众安保险从成立之初就坚持用科技重塑保险全价值链,采用纯线上化的方式,从产品营销、核保、理赔等各个环节,全方位地驱动保险风控水平和运营效率的提升,并将互联网保险先进的商业模式输出或复制到国内外。未来众安保险还会持续加大科技的投入,助力亚洲甚至是全球保险生态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向全球保险科技第一品牌迈进。

  姜兴表示,“作为一名保险科技的从业者,我对国家保险业的发展非常有信心,也非常自豪。未来众安会更聚焦于用户层面,关注用户的旅程,不断去提升、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将深耕科技力,希望与合作伙伴能够一同携手,最大化去产生生态协同的效应,以开放和长期共赢的姿态与行业一起共同成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