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雨伞首款互联网定制少儿重疾险产品“大黄蜂6号”上线

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 见习记者石诗语)日前,小雨伞率先推出了首款互联网定制产品“大黄蜂6号少儿重疾险”。

  据悉,“大黄蜂6号”根据用户需求增加了重疾住院津贴项目。据小雨伞保险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保障30年版本为例,如确诊重疾且在公立二级及以上的医院住院,可按照200元/天给付住院津贴;而用户如果选择的是保至70岁/终身版本,在确诊重疾且在公立二级及以上的医院住院按照300元/天给付住院津贴。但不论是选择短期或长期版本,住院津贴的赔付天数规则都为每个保单年度免赔3天,单次住院限定住院天数30天,每个保单年度限定住院天数90天。

  上述工作人员称,小雨伞以技术为核心手段,从前端到后端对保险经验实施全流程升级改造。一方面,开发人工智能服务系统“静静”、智能核保系统“小智”、AICS理算系统“闪赔”服务、一键报案系统;另一方面,引入人工服务,做到大案专人协助、1V1保险顾问团 、法律援助、7*24h不间断人工服务等。小雨伞借助科技创新和用心的人工服务,建立起了高速、稳健的运行体系,提升了用户的服务体验,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小雨伞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雨伞将继续以科技驱动保险行业,以大数据、自动理算、智能客服等先进科技,在产品方面推出性价比高的保险产品,在服务方面实现核保、理赔、客服等环节的智能化和自动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闭环式解决方案,增强与客户互动,提高客户对公司品牌认同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