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安保险推出“运动意外无忧险” 保障滑雪等27种高风险运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日前,众安保险推出“运动意外无忧险”,给包括滑雪、登山在内多达27种高风险运动带来保障。

  具体来看,该产品根据保障金额分为三档计划,最高保障达到50万元,其中意外医疗最高可赔付1.5万元,该产品的保险责任除了意外伤害、医疗费用、猝死、救护车费用,还有专门的意外骨折保险。此外,众安保险的“运动意外无忧险”还能保障包含跑步、健身、足球、游泳、登山、冲浪、潜水等用户日常运动及户外高风险运动中可能发生的意外伤害。

  目前,各地滑雪场地客流激增,冰雪运动正在引领时尚潮流。不过,专家提醒,冰雪运动创伤发病率较高,“雪道尽头是骨科”一时成为公众热议的话题,因此用户对冰雪运动意外保障的需求快速增长。蚂蚁集团旗下保险代理平台蚂蚁保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平台上意外险(包含滑雪等高风险运动)的投保量环比上涨20%。

  众安保险数字生活事业部产品负责人戚蕙表示:“一直以来,众安始终把用户体验作为第一标准,持续推出创新类保险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保障需求。‘运动意外无忧险’根据高风险运动场景下的用户保障需求量身定制,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专属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