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减租赠险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积极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面对疫情的冲击,4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等出台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或困难行业恢复的若干政策》及《上海市全力抗疫阻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落实上海市国有企业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政策,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为三家小微企业和两家个体工商户租户减免租金,首批减免金额已超过80万元。

  同时,公司立足保险职能,火速向上海市奋战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注册志愿者捐赠专属保险。公司还免费向市民推出“虎年如意宝保险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含15万元新冠保障及2022年全年交通出行保障,为市民提供健康和出行安全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