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多款健康保险新品

程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5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举办“全民健康向未来”健康保险新产品线上发布会,并推出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和国寿爱意康悦系列保险产品等健康保险系列产品。 

  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福”系列产品的新成员。新产品延续过往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诸多优势,并提供重大疾病分组多次赔付等保障功能。其中,国寿尊享福系列保险产品拥有“疾病保障丰富,温暖贴心守护”“分组多次赔付,重疾保障更多”“重疾保费豁免关爱,持续保障呵护无忧”和“健康满期可返保费,首次重疾保障终身”等四大亮点。国寿惠享福系列保险产品亦具有分组多次赔付、重疾保费豁免、健康满期可返保费等特点。

  国寿爱意康悦系列保险产品创新融合了“医疗保障+健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五项保险保障责任及七项贴心服务。该保险系列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00万元)、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保险金(年限额120万元)、院外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等。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将不断深耕健康保障领域,持续创新突破、优化升级,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还将大力整合健康管理、养老、医疗和护理等多方面资源,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迫切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