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2022年客户节5月16日正式启动

薛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5月16日,中国人寿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正式启动。此次客户节将持续至7月初。

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将围绕客户健康养老、财富管理、普惠生活、出行用车等多元需求,构建相应的四大客户体验场景,集中上线一大批体现互联网时代特点的热销产品。如围绕客户的健康和养老保障需求,中国人寿推出客户节专属“健康权益大礼包,覆盖医疗方面及养老社区长住和短住旅居产品等服务项目;围绕客户出行场景需求,中国人寿上线新能源专属车险线上投保方案等。

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以手机银行APP为线上活动主要阵地,针对不同客群、不同阶段的理财和财富增值需求,提供定制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具有竞争力的理财产品等。

据悉,中国人寿官方门户为本次客户节线上中心枢纽,打造了统一入口主场景——“国寿步步营”,通过四项子活动及其他互动机制,引导客户体验“康养、财富、普惠、出行”四大场景,浏览“养老、健康、医疗、车险”等多款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