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众安团体尊享e生再升级:企业统一投保 开启“保障+健康管理”模式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众安保险推出的团体保障产品团体尊享e生再升级,推出团体尊享e生(职场健康Pro版)(以下简称职场健康Pro版),投保门槛低,可以实现企业统一费率,有效为企业降低员工福利成本。

具体来看,职场健康Pro版相较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推出企业统一投保,最高达600万元保额,不限医保目录范围,人均低至0.45元/人/天起,可以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同时,职场健康Pro版还支持团体告知投保,免除员工个人健康告知麻烦,并可涵盖一般既往症,如高血压I级、乳腺小叶增生、轻度脂肪肝、急性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针对企业员工退休或离职的情况,职场健康Pro版配置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团险转个险豁免等待期。

值得注意的是,职场健康Pro版专门携手国内一体化员工体验平台宜员科技,推出可以覆盖职场健康全场景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包,为企业员工提供包括健康习惯养成计划、健康咨询、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心理课程、运动课程等,实现“保障+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