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津惠民保”上线:不限年龄病史等 最高保障额度300万元

程竹 见习记者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 见习记者 吴杨)7月27日,记者从“天津惠民保”项目发布会上获悉,“天津惠民保”上线。天津市民可在官方指定平台“天津惠民保”上投保,一年只需150元/人,额外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医疗费用保障,不设等待期,集中参保后立即生效。

  “天津惠民保”项目组指出,“天津惠民保”不限年龄、不限病史、不限户籍、不限职业,参加天津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皆可参保,将医保外自费费用纳入保障范围,覆盖因住院或门诊特殊病产生的医保内自付费用、医保外自费费用及36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最高保障额度300万元。

  同时,参保人员可使用医保个账余额为自己、配偶、父母及子女购买,实现一人为全家参保缴费。“天津惠民保”也提供在线问诊、购药送药、智能筛查、专家门诊预约、就医陪护、上门护理等增值服务,为参保人群提供更贴心、便捷服务。

  发布会强调,“天津惠民保”是由政府指导监督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可在“天津惠民保”微信公众号线上投保,亦可以通过首年13家在津商业保险机构的专业工作人员咨询投保,还可以通过支付宝、津云APP在线参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