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友邦人寿2022年上半年总保费同比增长14%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8月25日,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99)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友邦保险中国内地子公司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2022年上半年相关表现也浮出水面。

  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友邦人寿总保费同比增长14%、税后营运溢利同比增长4%、新区域(指友邦人寿天津、四川、湖北分公司及友邦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发展势头良好,营销员渠道新业务价值及活跃营销员人数均保持双位数增长,分别达到47%以及34%。此外,随着上海、北京等地的疫情状况明显好转,友邦人寿7月新业务价值呈现正增长。

  2022年是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友邦人寿透露,即将推出新五年发展计划,新计划将围绕客户驱动,渠道创新,区域拓展,以及包括科技、人才、组织、投资在内的全要素升级,全力把握中国内地市场保险业的长期发展机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