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瞄准百亿低度酒市场 响杯宣布完成数千万融资

岳亚楠证券时报

  近日,致力于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威士忌品牌的创新型公司响杯宣布完成数千万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复朴基金,IMO Ventures。本轮融资由小饭桌增值业务部门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响杯于2019年6月成立,2019年12月正式推出针对威士忌新手人群的首款产品——启示酒盒,人均客单价超过300元,产品现已全部售罄。

  本轮融资后,响杯将在原有的启示酒盒基础上,推出革命性的BUF2系列——以威士忌为基酒的预调酒,满足想尝试低度酒但又希望口味多元、且能感受威士忌风味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当前,国内涌现出不少新锐预调酒产品,但以威士忌为灵魂的预调酒却是首次面世。响杯推出的三款新品口味各有侧重:能量饮料+威士忌能让上班族等易疲劳人群在饭后休闲的同时提神,柠檬NFC+威士忌则满足90、00后们对养生的追求,柠檬NFC富含维C且口感清爽。苏打水+威士忌则满足“0碳、0糖”人群的低脂健康需求,也成为他们喝啤酒和碳酸饮料之外的新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