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在济南揭牌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4月18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山东省属一级、功能型商业二类国有企业,也是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肩负着山东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历史使命。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牢牢锚定山东省政府赋予的4个平台定位(即集聚高端人才的功能型实施平台、贯穿人才发展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市场化支撑平台、打造人才最优生态的综合性运营平台),重点开展人才招聘引进、人才数据共享、人才精准服务、人才双创投资、人才园区运营、人才战略咨询、人才培训测评、人才活动策展8大核心业务,努力促进政策落地,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实现人才发展和产业升级。

  揭牌仪式现场还进行了集中签约,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等协会组织,上海外服、科锐国际、智睿咨询、58集团、上海众旗等人力资源行业头部企业,部分市政府、科研院所、省属企业等四十二家单位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