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8同城、安居客携手多家品牌开发商推出特价房源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8日,58同城、安居客在全国开启“2021神奇安家节”,携手多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优惠楼盘和特价房源。

  据了解,“2021神奇安家节”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7月8日,覆盖新房、二手房、商业地产和装修业务。在活动主会场,用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获取现金红包、楼盘优惠券、专家问答券、房产律师咨询券、装修商家优惠券等福利。

  58同城、安居客“2021神奇安家节”二手房分会场则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用户可在通过完成签到、活动分享、浏览房源、临感VR带看、小区航拍等任务积攒能量,升级“我的小家”,触发装修券,视频会员卡、现金池红包瓜分等抽奖。58同城、安居客希望用户在线上通过临感VR系列工具提前了解更多房源实际信息,促成用户和经纪人的精准、有效连接。

  新房分会场落地全国一百多个城市,通过独家特惠与超值补贴,对超过1000个楼盘项目进行重磅推荐。活动期间,58同城、安居客进行“特价好房源”和“超值折扣盘”页面集中展示,且基于“超值折扣盘”,每天精心挑选出优质超值楼盘推荐至“今日神爆款”页面,通过APP首屏强势推荐,集中释放特惠楼盘。

  “作为一个开放平台,58同城、安居客除了房源信息服务外,还将提供有效的营销手段和多样的技术工具,帮助用户购房省时省力的同时,力促供需两端精准匹配,有效转化用户流量红利,驱动房源成交增长。”58同城、安居客方面表示,同时将以全套、定制且兼容的解决方案,协助合作企业保留运营独立性,且得以成长。

  自58同城提供房地产服务以来,不断深化纵向专业能力、横向边际扩张,提升服务水平。58同城、安居客完成从在线营销服务供应商向开放型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的升级转化,提供房地产在线营销、交易服务、SaaS解决方案以及其他辅助服务等全方位服务。数据显示,爱房2020年交易量增至653亿元,同比增长282%。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巧房成为中国最大的面向经纪品牌的独立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累计拥有34.4万名经纪人用户。58同城、安居客线上覆盖城市及县城数量超820个,拥有超1.3万个新房项目,平台付费经纪人数量超72.6万人,占据67%的线上房地产营销市场份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